旺仔倒也可以吃

人生短暂但艺术悠长,
而我是你房间的月亮。

Begin

把原来四百多的关注削到了19,只留下了那些让我即使出坑离开后也印象深刻的事物。

清完后又突然很感慨万千…有那么多人同曾经的我一样炽热地喜欢过相同事物,有那么多人无论熟悉或陌生,从我眼前钻过,曾经被记住,现在走向让我再也找不到她们的人群中。

有很多人停在了前几年的时空中再没半点动静,和我初见她们时一样。也有很多人跑向我还没去过的地方,过得也不错。

“世界上还有太多人在活着”。认证了这句话,有一种微妙的释然感,即使太多人和我并无关联。


可能是个人英雄主义在作祟吧…

能够再见也好,再也不见也好,我记得名字也好,被完全忘却也好。想要世界上的人都能够继续走下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