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仔倒也可以吃

人生短暂但艺术悠长,
而我是你房间的月亮。

“我想和ggomo合照。”

女朋友就这么言简意赅把相机递给我的时候,ggomo刚从窝里被我们的对话声吵醒,脑袋呆呆一股还没睡醒的模样。

一只养大了之后就不理主人的猫到底有什么好拍的?我问她。

“你没养过宠物你不会懂啦!”得到了这样的回答。


即使ggomo对她已经完全爱答不理,拍照了也不再看镜头,她还是一个劲地把自己乱糟糟的头发蹭上ggomo毛茸茸的脑袋,对着镜头笑出一口大白牙,眼睛都眯成一条缝。

也或许不是在看镜头,而是在看我。


“最重要是因为,给我拍照的人是你啦。”



她嘴甜的能力一流。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比ggomo好说话多了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39)